利式懵逼

利威尔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人,虽然不是什么资深老粉,但喜欢他也有两年了,这两年来他的陪伴,可以说是我的信仰,我的心理支柱。最近b站有个人气投票活动,我以前没有参加过,今年刚好看到利利,就投了。前天杀老师那战,我目睹很多利利粉,从早守到晚,还一直说“身为利威尔的粉丝,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。”,我自己前天也是戳了列表里的很多人拉票。那晚胜利时,全群的人都激动得无法形容,当时真的很感动,真的,走到这一步已经很满足了。有朋友告诉我,就算赢了杀老师,你利也得不到第一。是这样没错,但是我觉得第一并不重要,大家一起战斗的那份情怀,就好像当年巨人超火的那个时候。巨人是个热血番,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值得我们真心尊重的,所以不管今天局势多么混乱,不管结果如何,仍然喜欢着利威尔,追随着他,就够了。所有利利的真爱理智粉都辛苦了,没有人比你们更可爱。最后,为利威尔献出心脏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)